国产柠檬精英

微博同名

『夏苞』吻戏

所有人都知道,只有夏天不知道。


「首尔的天气转热了,七月份了。」

“夏天来了。”孙周延和秋昭贞打开客厅里的空调和电视机,坐在铺了一层薄毛毯的地板上。

电视画面是能带动欢乐气氛的综艺节目。

缺少西瓜,真是可惜。

不过就着秀份放在冰箱里的汽水也挺好的。

“大家啊,现在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知道吗?”

金知妍从房间里走出来,拿着宇少人手一个的iPad站在两人旁边。

“莫呀?欧尼。”显然,孙周延还没意识到危险的来临,照样看着综艺的名场面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我的电视剧马上要开播了。”

“哦。知道。”秋昭贞轻描淡写地回答,说完还不忘喝一口汽水。

金知妍冲着两人微笑,一把拿起遥控板调到了电视剧频道。

还在播放广告中......

秋昭贞发起了抗议,却只是嘴上喊着“还能在看会综艺。”并不敢站起来去抢她手里的遥控器。

在宇宙少女里,拥有实权的人只有金知妍。这件事情连粉丝都知道。

“马上就要开始了,多看点广告比错过一部分剧情要好很多对吧。”

“对对对。”两个人敷衍地点点头,努力挤出看似自然的笑容。

但是金知妍画风一转,认真地说“还有件事……”

咔哒。

三个人顺势看去。

宿舍的大门开了,多愿雪娥秀份延静多荣相继走了进来。

今天拍摄主唱line的特别放送视频,不知道是哪个策划人员想出来的去户外取景,反正主唱们已经在心里骂了他一万次了。

客厅的冷气让刚结束工作回来的人们感受到了舒适。

多荣也顺势坐在地上,“为什么要看广告呀?”她转身东翻西找。

最后,看到要找的东西在金知妍手上,还被她特意晃了晃。

“哦,现在这个时间,是知妍的剧播出了吧。”雪娥瞟了一眼不大的客厅,“我看网上直播,客厅可能呆不下这么多人。”

关了门的小房间传出一声因为隔音而略有模糊的“我也。”

“苞娜欧尼你最好去看看LUDA欧尼”,延静眯着眼,“她可能是看着游戏界面说出的这句话。”

“上次和我约好一起在平板上看电影就是这样的。”

不想回忆和LUDA那次经历,自己哭的正伤心的时候,LUDA竟然大喊一句“耶,赢了。”

多愿没有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

金知妍又看向秀份。

“我和雪娥欧尼一起。”

嗯,金知妍满意地点点头,“对了,大家……”

“夏天呢?”

多愿冷不丁冒出一句,这里1.2.3.4……9个人还差个夏天吧。

夏天和金知妍的关系成员们早就知道。

金知妍宠大的小孩子一跃长的比知妍还高,作为忙内line的老大,早一点谈情说爱不是问题。

孙周延把最后一口汽水喝尽,“夏天被苞娜欧尼叫去买零食了。”说完晃了晃手里的空易拉罐。

秀份想起冰箱里所剩无几的汽水,“呀啊我的汽水!”

“偶尔喝一罐没什么吧?”

“EXYnim你不止一罐了。”

秀份自己才喝了一罐,却不知道第几次看见秋昭贞扔掉空饮料罐。

“那你让炫廷欧尼给你买新的。”秋昭贞看一眼金炫廷。

十年的相处,金炫廷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秋昭贞的意思,“下次会单独给你买你那份的。”

“那欧尼我要可乐。只要可乐。”秋昭贞再度强调,“可乐!”

“大家!”金知妍看着话题被扯得越来越远,“听我说一句。”

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。

连LUDA都从房间里出来了。

“今天有吻戏。”

“哦莫哦莫哦莫!”

金知妍从开播,不,从开拍到现在,才告诉成员们有吻戏。

8个人诧异的到处乱看,确认了除金知妍以外的所有人都是一脸不可思议。

“怪不得要把夏天支走。”多荣说,“那醋要吃到天上去,接下来做紫菜包饭都不用放寿司醋了。”

“所以啊,各位,想办法让夏天晚一点看到,至少在我想到解决办法之前。”

/

op播完,画面开头就是金知妍的美颜暴击。

“你没事吧?”多英(苞娜饰演)抓着金志云(男主)的手腕,“疼吗?”

那含情脉脉的眼神,那温婉体贴的语气。

孙周延多荣和秋昭贞发誓,她们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苞娜。

咔哒

“Hi,everyone。”伴随着超市购物袋发出的琐碎声音。

夏天把手上拎着的两袋零食放在地上。

客厅里的人一下慌了神,连空气也瞬间安静。

僵持了几秒,恩熙突然大喊一句:“夏天啊,买完东西回来啦。”

可以想象,每个房间里都慌乱成了什么样子。

“嗯。”夏天看着打开的电视机,“管家开播了呀。大家都在看呢。”

“欧尼们要吃什么,来拿就是了。”

多荣首当其冲,薯片,果冻,饼干,然后拿出所有的饮料,贴心地放进冰箱里。

秋昭贞推了推孙周延,示意自己要盯紧电视剧情。

一切都是未知的,金知妍没有告诉她们吻戏是哪一刻哪个场面。

看了一眼秋昭贞慌张地眼神,孙周延立刻说“啊…啊,我去拿。”

夏天回到自己房间,打算拿iPad看直播。

可床边空荡荡的,本该放着iPad地方只有空气。

带着迷惑,夏天试探性地走进了LUDA的房间,“欧尼,我的iPad你拿走了吗?”

LUDA因为喜欢游戏,经常借走她的iPad一遍看剧一边玩。这次差不多,但是不一样。

LUDA抱着夏天的iPad挡住脸,她一撒谎脸就红,“我的iPad今天打游戏的时候突然黑屏了。关机之后就打不开了。”为了凸显真实性,LUDA又补充道,“充过电以后也打不开。明天要拿去公司找敏智di解决一下。你的iPad就暂时借姐姐用一下啊。”

“可是她的剧开播了。”

“那去客厅看电视直播,或者找其她成员拼一下吧,夏天。好不好啊。”

LUDA是姐姐,又在撒娇,夏天没法拒绝。虽是团霸,但是这个时候还是要讲点道理。即使她不知道自己被蒙在鼓里。

“雪娥欧尼。”打开门,却没有雪娥和秀份凑在一块用同一个平板看剧的画面。

夏天还没开口,秀份却好像知道她要说什么,给她展示了一眼聊天页面,说“夏天我们今天拍完主唱放送视频了,敏智di给我们发来了视频和通告,我的iPad要用。”

“我的在播剧。”雪娥补充道。

真是奇怪,明明自己还没开口,姐姐们为什么直接回复了,还回到点子上了。

摇摇头,夏天关上门。房里的秀份关闭聊天主界面,通话栏的群聊里写着“不要让夏天拿到iPad。”

想了一会,却没得到结果的李夏天产生了一丝烦躁。

直接,了当。

夏天走进多荣的房间。

“啊啊啊,不行。”一直关注着李夏天动向的多荣慌张地冲过去拉着夏天。

“延静在我房间里做惊喜直播。”

“我就拿个iPad。”

“阿尼阿尼阿尼。”

“让开。”

对待妹妹,团霸属性总算是可以展示了。

多荣摇摇头,一脸紧张,却试图挤出一丝真诚的微笑。

“让我进去,我就拿一下iPad,两分钟就出来。”

夏天不吃这一套,除了金知妍的。

反应过来的延静瞬间踩着多荣给的台阶冲房间外大喊,“欧尼小声点,我在直播!不要过来。”

真是四处碰壁,李夏天无奈地离开多荣的房门,瞄一眼多愿和秀份的房间,没关门,可以看到多愿在听自己写的曲子的Demo。

“算了,我跟你们一起看直播好了。”

回到客厅,电视画面却已经切到了其他画面。

“广告广告。”

秋昭贞连忙解释,趁着这段时间看看综艺。孙周延在旁边一个劲的点头。

接着又说一句,“要不你去找苞娜欧尼吧。她应该挺想你的。”

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对吻戏守口如瓶的金知妍怎么可能会让恋人知道这件事。

拖着李夏天绝不是一件困难的事。

/

房间里只有金知妍。

夏天走进去,看到金知妍在用iPad刷推特。瞄了自己一眼,注意力又回到iPad上。

看着有点紧张,是担心观众对管家的评价吗?李夏天天真地想,马上出言安慰,“苞娜欧尼,新剧很好看,别担心啦。”

她走过去摸摸金知妍的头,“网上肯定都是夸奖啦。”

“嗯…”

“我的iPad被LUDA欧尼借走了,看不了直播。”夏天抱歉的语气加上奶音,让苞娜有些动摇。

不过夏天又笑笑,“恩熙姐姐和EXY姐姐的平板还在,我去借她们的。”她揉了揉金知妍的脸,“今天我一定会看到的,你的剧我一集都不想落下。”

“只是她们今天都好奇怪,可能那边也借不到。像是故意不让我看到,为了看我笑话吗?”夏天突然很委屈,明明是团霸却仿佛成了团欺。

“夏天啊……”

看着眼前的人,苞娜忍不住了,她不想看到夏天被蒙在鼓里。

如果之后夏天看了回放,看了吻戏,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,想到自己被其她成员联手欺骗,她心里会有什么样的想法。

会好几天都不理自己吧,最爱的恋人背着自己拍了吻戏,还背着自己不让她看到。

满满的背叛感。

如果反过来,是李夏天拍了吻戏,金知妍会怎么样。

只要夏天第一时间告诉自己,再哄一哄自己,她肯定不会怪她。

只是,现在不是第一时间,不过越早越好,晚一秒坦白,就会晚一秒被原谅。

“今天有吻戏。”

金知妍看着夏天的眼睛,她没有生气。

夏天笑出声,“原来是怕我看到。”

“NG了几次?”

“你不生气吗?”金知妍动了动被夏天不知什么时候握住的手,“我是说,不吃醋吗?”

“吃啊,所以我要努力工作,努力赚钱,不然我的老婆就要出去拍吻戏了。”


“不过,在努力工作之前,我也要亲。”

夏天把头凑过去。

“夏天啊还没有成年吧。”

“哎呀快了快了,还有四个月了。”


“嗯,那好吧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